雨兰家纺中国风系列古韵文风床品

2015-06-19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以“景德镇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一个是在中国传统**中添入现代元素,一个是在流行时尚中引入中国古典韵致。

雨兰家纺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床品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份精神寄托,更是反映中国人生活的写实记录,甚至是大众思想、意识形态的导向与产物,是一个文化家纺品牌对美的忠诚守护。

通过新中式(中国风)的风格特征,以家纺产品为载体,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与民族文化精神。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时尚和传统文化代表元素的有机结合 ,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富有传统韵味的产品,让传统艺术得到*合适的体现。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