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家纺再创新格调

2015-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家纺行业发展迅速,由于门槛较低,众多家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随之而来的激烈的市场,同质化、价*战愈演愈烈,太多的企业都没有静下心来思考怎么样做好品牌,怎样品牌定位,寻求产品风格上的差异是显得尤为重要的。

中国过去的家纺产品设计大多是从国外模仿,甚至是抄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近年来中国家纺业加大力度结合**家纺时尚潮流,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让传统和时尚相结合,形成中国**元素的家纺产品。接下来就介绍具有中国名族特色的两大家纺品牌。

雨兰家纺是业内*创新中式定位的品牌,**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青花瓷系列”为主,以“水墨”“婚嫁”“国学”等系列产品为辅。“青花瓷系列”包括色彩上的纯白与天青色的演绎,描摹了一种宁静优雅的文化情怀和生活情致,能够让消费者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能引起消费者的购买冲动,中国传统风格以质为美的审美思想形成了返璞归真的简约情趣,这与现代人在纷繁复杂的境遇里追求平实的生活达成了良好的契合,这类有内涵、有文化底蕴、有艺术感染力的产品,*能打动消费者的内心。

梦洁家纺一直践行***的质量把控,以**工艺、**品质和*具匠心的设计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舒适的家居体验。在梦洁家纺中彩韵时光系类,采用了中国的国画为设计创意,大胆的运用国画中丹青色彩和泼墨没骨画法,*幅大版十六色印花技术,细腻挂网渐变印染工艺,花型大气磅礴,宛如一幅精美绝伦的装饰画。该系列家纺产品将触角伸向中国,设计中加入众多中国民族感的色彩,让床品在质朴跟奢华中游走,整套床品以古典、中国风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风的设计,经过时尚风格和混搭理念,成为一种创新的生活符号和流行时尚,将这些赋予生命的中国色彩纷纷运用到了现代的家纺设计中,让家纺产品视觉上得以延伸与应用,不仅能够时尚扮家,更能提升整个居家氛围的深度与广度。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中式风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