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东方刺绣 千榕等品牌瞄准三线城市

2015-07-19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受**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家纺外销缩水,内需市场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在一二线城市市场日趋饱和的今天,三线城市将足步被激活,成为家纺企业发展的新沃土。鄂尔多斯家纺,东方刺绣家纺,千榕家纺瞄准三线城市,给位加盟商们可要细心阅读咯!

鄂尔多斯家纺是集面辅料研发、品牌运营、市场营销、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致力于打造尊贵与温馨并举的整体家纺品牌,提供给亿万家庭提供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鄂尔多斯家纺追求“尊贵、华丽、典雅、浪漫”的风格,以素雅为主基调,注入**设计和严谨工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三线城市也能站住脚步,打下扎实的基础,在加盟方面需要在较繁华的商业街道上拥有一个*立店面80平米,开业投资费用在20万左右。

东方刺绣家纺从品牌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一个**品牌个性的家纺品牌,蕴含着*特的江南刺绣文化,创立至今已有38年的发展历史,巧妙的将刺绣和床上用品,艺术和生活紧密结合,品牌先后开发出七大风格:东方神韵、东方庆典、东方魅力、梦幻东方等;产品推出**系类500多个品种。如果在同等中端投姿,同等产品价格的基础上,开设一家这么*具风格的家纺专卖店,异地鞥能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

千榕家纺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山东省寿光市,成立至今走过了30多个年头了,家纺产品涵盖着五大系列,拥有先进的被套缝合机,具有500万套床品的生产能力,并先后获得“山东省**商标”、“中国****”,产品被30多家国外公司认可,销售不断延伸,远销北美、欧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想要加盟的加盟商们准备*立店面80平米以上,门面宽度在6米以上,开业流动资金在15万元以上。

在我国三线城市中,家纺行业处于发展阶段,消费市场不**成熟状态下,现在正是一些家纺品牌进入的绝好时机,鄂尔多斯家纺,东方刺绣家纺,千榕家纺等品牌正是看中了此次机遇打下了深厚的市场基础。


标签: 三线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