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菲妮家纺产品以自身特色赢得终端市场

2015-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家纺企业依然要通过终端市场来稳固市场根基地位,我们也应该看到,随着人们消费能力、消费意识的不断改进和提高,家纺行业细分市场的出现,使床品更具特色,而黛菲妮家纺将产品分为4大类:荣誉尊享、花嫁红妆、雅致休闲、童真浪漫。黛菲妮家纺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

1.雅致休闲:此设计风格比较突出,恩彩较为浓郁,冷暖色调搭配使用,整体协调优雅,充满美感,让人感受到春天的俏丽,夏天的热烈,秋天的轻盈,冬天的浓厚,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氧吧,以橱窗花为主,满足不同层面消费群体对异域风格的不同理解和需求。

2.荣誉尊享:设计结合威尼斯特色,整体低调而又奢华,**时尚风向标象征着**与**,优雅与现代的**结合,从产品整体看似简单的设计,却从细节处彰显产品的品质,适合喜欢简单生活的公司白领和成功人士

3.花嫁红装:东西方文化融合的**之作,现代人婚房布置**,为相爱的人打造喜庆浪漫的空间,整体感觉热烈,喜庆,丝莱尔提花结合传统的龙凤,富贵牡丹,浪漫玫瑰,热闹百子图,华贵金线,把结婚的热闹喜庆,浪漫温馨,富贵吉祥体现的****,适合于即将走向婚姻殿堂的新人。

4.童真浪漫:设计为卡通儿童产品,团选择生活活泼有故事情节,自由活泼有意境,给人想象空间,每一款都仿佛在想孩子们讲述一个故事,让孩子在躺卧之间萌发智慧,插上梦想的翅膀,适合休想可爱的青少年及儿童。


标签: 黛菲妮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