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充足预案 扩大家纺假日促销量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家纺企业和经销商来说,假日经济是家纺销售不可缺少的一张好牌,这张牌人人都能拥有,但该如何把握这个“假日经济”,真正做到既促销售又保利润呢?多喜爱家纺为您支招,教您玩好假日经济这张牌,树立品牌,提升形象,扩大销售。

现在几乎每个月都有节日,大到“五一”、“十一”,小到“妇女节”、“睡眠日”,每个节日都是家纺企业促销的由头,家纺企业要想达到“假日经济”的效果,关键是要有周密的促销策划方案加上**的执行。

图片来源:多喜爱家纺

一般来说,促销策划方案包括活动主题、折扣定位、宣传投入、货品配备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一个好的促销活动,不光要有好的形式和内容,还要关注到促销的每个环节和细节,尽量把所有问题都想在前面,做到有备无患。要知道很多促销*后都效果平平,可能就是败给细节。从促销方案的采纳到执行的各个环节,无论哪一个环节出现变故,都要有详尽的应急预案,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促销战术,将损失降到*低。同时,一个好的促销方案应该是为品牌的健康成长加分的工作。因此对于厂家来说,在制定促销活动方案时,不应只把眼光放在眼前一时的利益得失上,而应着眼于企业的未来,将目光放长远些。

要知道,企业的长期利益将远远大于企业的阶段利益。比如,多喜爱家纺*近多家店铺进行了跨年大促销,有些加盟商借势向店铺会员发放了2013年上半年的新品手册。这样的一次促销行为,不仅卖出了产品,提高了店铺销售,同时也为来年的销售做了铺垫,是一次很好的消费引导。看到新品手册的消费者可以提前欣赏,先睹为快,从而引起消费者关注新品信息的概念,以便在新品推出时能及时买到心仪产品。

标签: 家纺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