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活动捕捉家纺商机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从情人节到感恩节,再到圣诞节,随着西方节日越来越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许多商家也抓准时机,开展促销活动,斩获商机。依诺雅家纺浦江直营店就看准感恩节这个商机,办了感恩放仓让利活动,并于当天取得了22万的喜人业绩。

成功的促销活动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营造知名度,还可以提高顾客的忠诚度,这些与前期筹备密不可分。

依诺雅绗缝床品

要想留住忠实的消费者,除了产品的质量以外,让自己加盟的品牌在当地拥有知名度,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品牌了解产品,才能达到盈利的目的。品牌活动就是一个让消费者认识家纺品牌的很好途径。

活动期间的场景

部分加盟商不愿意做活动,认为活动没有效果.其实活动的成败在于前期的影响力,活动前筹备,比如;喷绘的选址张贴,横幅的悬挂,海报的派发,第三媒体的投入,厂家特价品的支持密不可分。

活动除了临时的促销吸引消费者还起到长久的品牌效应,为自己创造更多的“隐形”消费群体,实现长久盈利。

标签: 家纺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