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书杰:跟对家纺品牌促使创业成功

2015-12-24来源 : 互联网

白书杰,多喜爱家纺郑州中牟县加盟商,自2010年10开业以来,店铺销售额逐年上升,至今销售额累计超过400万。

记者了解到,在从事家纺行业前,白女士曾从事地板销售工作,对创业投资问题向来都很感兴趣,机缘巧合之下便相中了多喜爱家纺。

白女士回忆到,其实加盟多喜爱家纺之前,也关注过其他品牌,但最终选择多喜爱家纺,有两点:第一,多喜爱床品花色很多,选择性强,自家一直以来用的都是多喜爱家纺的床品,有品牌认同感;第二,通过前期的电话沟通,多喜爱家纺招商人员给了她非常务实、诚恳的深刻印象,尤其在长沙总部考察过程中,发现长沙步行街繁华商圈里有多家多喜爱门店共存,当时每家的生意都非常火爆,随即签约了多喜爱家纺。

现在经营多喜爱门店已两年有余,在这两年中,白女士也总结了自己的一些加盟心得:

1、做加盟连锁经营,一定要认可品牌商的经营理念,跟对品牌。多喜爱家纺新品上市快、橱窗设计极富主题化、活动区分多档位,并且根据多喜爱每个月下发的终端指导手册,对橱窗进行及时调整,安排各档活动,适应人们对快时尚床品消费的需求。

2、做促销活动时,不吝啬广告投入,该出手时就出手,为促销活动做好广泛的宣传。

3、在店面管理方面,要多听取客户意见、员工建议,并善于做员工激励,好激励可以让店铺收益更上层楼。多喜爱家纺官方加盟网址:http://www.dohia.com/jo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