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正国:10年家具店开店经历!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做人不要太小气,只要真心付出就有收获,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要勇于拼搏,敢于**。”

“做生意要有眼光,你得有进货的眼光。”

“选择的产品不好,销量一定上不去,我选择产品时,*先会看款式,只要看中就发货,这是我与其他人不同的地方,说白了,也是我成功的秘诀。”

人物小记

程正国四川(楼盘)简阳人,安宁正权家具店法人代表,35岁。2011年,凭借敢创敢拼的斗志,他一举拿下5600平方米,开了一个全安宁规模*大的家具店,成为家具界的翘楚。

记者点评

程正国是我在家居行业所见过的*特别的老总:他是*敢于拼搏的,在年轻时失去了一条腿,但他坚持将事业做到了**;他是*乐观,虽然已过而立之年,却喜欢唱流行歌曲,在店里事务烦琐的情况下,坚持一个月唱七八回。正是这些坚持,他**地实现了从一个小店主到业界**的华丽转身。

创业故事

程正国是四川简阳人,他70%以上的亲戚朋友都在从事与家具有关的工作。程正国正是在这种氛围下成长起来的。

程正国与家具行业的**次亲密接触是1995年。22岁那年,一次车祸让他失去了一条左腿。在家休整了四年后,装上假肢的他在家人的鼓励和亲朋的帮助下,在安宁金方路开了一家200余平方米的家具店。

那时候,金方路还很僻静,周围都是村庄和农田。仔细研究市场情况后,程正国决定用实惠低廉的价格来吸引客户。他的这一举动很快就奏效了。然而好景不长,一家2000余平方米的家具商场开在了他的旁边。眼看客户流失,程正国急了,经过反复思考,他推出了“3年免费上门服务”“维修不了的**以旧换新”等服务,没过多久,他的店里又**了往日的热闹。

2011年,随着安宁财兴盛商业广场的落成,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千万元,开起了一个5600平方米的家具店,这就是正国家具店,全安宁规模*大的家具店。

标签: 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