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人过上北欧式生活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北欧国家意志被称为幸福国家的典范,北欧人热爱生活,向往自然,大米家纺在世界*大的家居设计品牌一宜家家居文化的影响下,北欧生活方式俨然已称为新时尚生活的风向标,传达了简单、自然、舒适的生活理念。

大米家纺将把纯正的北欧设计精髓通过我们的产品传递给一个追求自然、简约、舒适、时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不仅能感受到北欧*特的家居文化,更能感受到浓浓的北欧生活情调。

大米家纺创始人张毓1991年毕业于南京地质大学,曾去**地区支援边疆建设,1994年调回宁夏,此后5年,创办了宁夏*大英语培训机构“宁夏睿智教育集团”。2010年移居瑞典,并注册了DAY&ME(音“大米”)商标。2013年进入家纺行业,创办上海佳布斯家纺有限公司、南通红米纺织品有限公司。

瑞典是世界上*大的家居设计中心,瑞典人是幸福的,到了瑞典之后,深深的被他们的生活理念和家居艺术所感染。加上喜欢艺术设计已久,我就产生了这样一种想法,把北欧人的家居文化融入国内家纺行业之中,经过3年的筹划在瑞典注册了DAY&ME(音“大米”)商标,创办大米家纺。

大米家纺是音译过来的,瑞典注册为DAY&ME HOME,本意是时光与我,意思要珍惜时光,才能拥有幸福,对家纺人来说就是要让时光慢点过,享受当下社会快节奏下的慢生活。“张毓这样介绍。大米家纺简约自然,环保舒适,以简约风格进驻国内家纺市场。

大米家纺,虽时值销售淡季,DAY&ME HOME(大米)凭借,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瑞典**品牌定位,总部门吸引了全国各地客户前来考察。公司门前加盟客户络绎不绝,这就是大米家纺。

我们与瑞典设计师一起,对大米进行精心设计,让人们体验大米床品带来的北欧文化。大米家纺,始终坚持一个美好愿景:“让大米家纺在行业中充满四射的活力、旺盛的生命力,让每个消费者感受到大米家纺带来的舒适健康睡眠、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热爱大米文化带来的幸福感、热爱大米家纺所传递的简约、时尚。”

张毓介绍,公司现有百余人,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外客商十分喜欢大米床品。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人的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需要释放,大米家纺让中国人至少在家里过上一种慢生活。也正因为如此,大米家纺凭借简约自然的风格,不同于传统家纺的设计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虽进入家纺市场一年多时间,足迹已经遍布江苏、辽宁、河南、山东、浙江、湖南、云南、福建、安徽等10多个省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