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毛巾的方法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毛巾经常与我们的肌肤接触,天天使用,所以它就显得特别的普通,大家就对毛巾的选择、使用和放置显得特别的随意。毛巾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用久了之后会发黄变硬,那么应该如何清洗毛巾呢?

清洗毛巾方法一:清洗冲洗法;每次用完毛巾,用干净的清收搓洗,然后放到太阳底下晒干。

清洗毛巾方法二:洗衣液清洗;毛巾用2-3天就要**清洗一次,将洗衣液倒入盆中用温水溶解,将毛巾浸泡半小时,双手揉搓将毛巾洗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一定要多冲洗两边。

清洗毛巾方法三:煮毛巾消毒;大概每一个月煮一次毛巾,将毛巾放入锅中,倒入开水,水量要没过毛巾,倒入少许盐,先开大*煮开,然后转成中*继续煮15分钟,煮好后待水冷凉,将毛巾取出,拧干水分,晾晒到太阳下晒干,可以起到消毒除菌的作用。

清洗毛巾方法四:柠檬水清洗;将柠檬切片,放入锅中加水煮开,然后用煮开的柠檬水清洗毛巾,可以清楚白色毛巾上的顽渍。

清洗毛巾方法五:白醋清洗;将少许白醋与水混合,用白醋水清洗毛巾,可以去除毛巾上的酸味,还能杀菌消毒。

清洗毛巾方法六:洗米水清洗;将淘洗大米的水留存,将毛巾放入淘米水忠浸泡一小时,毛巾就会变得白而柔软。

清洗毛巾方法七:盐水清洗;两勺盐融入水中,将毛巾放入农盐水中浸泡后清洗,可以去除毛巾的滑腻感,使毛巾清爽且杀菌。

这些清洗毛巾的方法,为了我们的健康,对毛巾进行消毒吧。

标签: 毛巾清洗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