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亚麻凉席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生产厂家生产的亚麻凉席可能出现一些质量上的问题,比如说容易出现变形、掉色、断裂等问题。亚麻凉席ph值超标,会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识别凉席的真假。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方法辨别。

1.正品略发乳白色,且织物纹路清晰密实,耐拉力强,织物表面光泽自然柔和。透光照射亚麻产品,能看到云斑,还可以找到少量的麻粒子。

2.正品厚实挺括,手感滑爽,有垂重感和一定的硬度,捏在手里放开后褶皱少。

3.正品贴在皮肤上刺激感小。

4.取一点亚麻织物的纱线,将其燃烧,如有燃纸味,且灰烬细腻呈白灰色,则证明是麻织物;而化纤织物一般燃烧后都有刺激性气味,灰烬呈球状。

亚麻凉席因为讲究所以清洗起来也应格外注意,用中温水或是凉水加中性洗涤剂,轻轻擦拭,最好不要使劲绞干,更不能用洗衣机甩干。

亚麻凉席多数是半漂纱和雨露麻原色纱交织,雨露麻的颜色是本身的自然色,洗的时候如果用了带有漂白性的洗衣粉和肥皂,就会出现褪色现象。

亚麻凉席使用时还要注意“三忌”:一忌用水冲刷,以防霉变损坏。二忌暴晒。三忌折压。铺用时要保持平整,一般不宜铺垫太松软的棕绷床或凹陷度太大的钢丝床上,否则会影响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