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割绒印花毛巾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毛巾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它天天与皮肤接触,所以很多家庭对毛巾不是定期更换,就是经常消毒、蒸煮,让毛巾用起来更加的舒适放心。毛巾根据制作工艺不同可分为毛圈毛巾、割绒毛巾、印花毛巾、提花毛巾,绣花毛巾等多种毛巾,其中市面上常见的毛巾为割绒印花毛巾,这种毛巾的在制作工艺和样式上都很受消费者欢迎,那么,什么是割绒印花毛巾呢?割绒印花毛巾的材质有哪些呢?

其实割绒印花毛巾是两种施工工艺的结合,就是割绒与印花两种工艺的结合。*先是割绒工艺,割绒毛巾类似于于毛圈布,通过割绒把毛圈割断、修绒,同时把面料表面绒毛剪短。其绒毛比毛圈布短,有点类似天鹅绒表面的绒毛。许多消费者喜爱割绒精致的光泽。一般使用毛圈的一面接触皮肤,更容易吸湿。而印花毛巾则是通过对素色毛巾印染技术,印染一些花纹图案而形成的毛巾,这种毛巾的样式美观大方,与割绒工艺相结合设计出了不一样的毛巾。

割绒印花毛巾-材质介绍

1、纯棉材质,纯棉毛巾是生活中*常见的,它是采用天然棉花纤维制作而成,所以吸湿性、耐碱性、卫生性、耐热性都是比较好的。并且天然纯棉对于婴幼儿没有刺激作用,很适合一家老小使用。

2、竹纤维,竹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这种纤维制造的物品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吸湿性以及良好的染色性,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很受消费者欢迎。

3、无捻纱、无捻纱相比大家比较陌生,无捻纱是一种新型的纤维物品,这种物品具有很突出的柔软性及吸湿性,所以,这些年来人们多无捻纱材质制作各种家纺用品。

标签: 割绒印花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