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行业如何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在国内的起步较晚,市场的精细化程度要远远不如服装领域。家纺企业只有不断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才能更好地发展,企业要从从哪些方面来打造呢?

**:市场

家纺市场目前还处于粗犷阶段,集中的地方都集中,空白的地方都空白,对家纺商品需求的调研不足,现在只在满足刚性需求为主,打造快时尚、快消化的品牌风格是家纺企业值得关注的话题。

第二:顾客

商品可以吸引顾客也可以改变顾客。今天所有的顾客的消费习惯应该说都是这个商业环境给予的,因此我们做不能只关注刚性需要。成功的企业家更善于发现哪些潜在的消费者。

第三:产品

家纺类商品除了面料材质在品质、科技方面的差异之外,更多的区分是来自于家纺产品的品类、功能、风格的差异。家纺类商品消费**不只是搬迁、结婚才需要的商品。每**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和家纺类产品亲密接触8小时以上。如此具体真实的消费体验,自然会有更多多元化的追求。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