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地胶垫_地胶垫有什么用处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家里或是车上,都会放地胶垫,这种地胶垫和普通的垫子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材质上还是颜色上。那么什么是地胶垫呢?地胶垫有什么用处呢?

什么是地胶垫

地胶垫一般分为手缝和成型地胶两种。板型、手工活都好的地胶,能有效防止灰尘和脏物渗入地毡,但防水能力差一些。成型地胶是***压制成的,中间无缝,防泄漏性好,但遇凹凸大的车内地面时,铺出的美观性就差一些。一般地胶是用3毫米厚的橡胶制品做成的,颜色有灰色、米色、黑色。另外地胶的铺制水平也是非常重要的,铺得不好,周边容易翘、中间不平整,整体感观很不舒服,所以在铺制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

地胶垫有什么用处

地胶垫因为材质的不同可以分为羽毛球地胶、运动地胶、乒乓球地胶、幼儿园地板、健身房地胶、舞蹈室地胶。这些地胶垫的共同处就是铺设在了人很多的地方,并且都带有一定的运动量。这是因为这些场合由于人多,有很多的地方都不易被清洁掉,然后由于都有一定的运动量,那么运动起来就会产生一些噪音,可能会打扰到别人。所以铺上地胶垫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两个问题,即方便了打扫又降低了噪音,一举两得。

标签: 地胶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