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家纺开工大吉大会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红豆家纺开工大吉大会,2017年2月4日,长江公司召开2017“三自”发展年表彰动员大会。红豆集团主席周海江,长江公司董事长王竹倩,长江公司总经理顾金龙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对优秀员工及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各厂长经理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经理顾金龙对过去的2016“六化”推进年展开了工作回顾与总结,并重点围绕2017“三自”发展年做了五点战略部署——货品周转提高、运营质量提升、开店区域聚焦、营销渠道转型、专业人才培养。希望2017年长江公司将拥抱变革,重点抓“好产品”和锤炼结合“家纺发展”的运营模式,步上良好发展之路。

董事长王竹倩在会议上针对2017“三自”发展年的战略强调了重点,要从自身突破,引进尖刀型人才,实现质优、款好、价廉。并鼓励全体人员能够齐心协力,扬帆起航,携手助推长江公司新的跨越发展,发挥后发优势,共赢共利!

红豆集团主席周海江则在讲话中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加快步伐发展。强调技术性的后发优势,要瞄准同行业的标杆,学习罗莱;制度性的后发优势,可以学习红豆男装。同时希望长江公司全体人员能够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加快步伐,后来居上,共筑长江公司新辉煌!

通过这场动员大会,长江公司全体员工都斗志昂扬、满怀激情,会在新的一年里上下齐心、大胆创新、抢抓机遇、提质增效,捋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公司新一轮发展而奋斗!

标签: 红豆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