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的种类有哪些?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抱枕的种类有哪些?抱枕和靠垫是家庭常见的家居用品,抱枕虽小却能以小见大,除了材质、图案,不同缝边花式的抱枕也有不同的摆放的位置与搭配类型,主人的个性也会从大大小小的抱枕中流露一二。

沙发抱枕

在沙发上坐或卧躺时抱用的抱枕,也用来装饰自家的沙发。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或是休息时,一个温和温馨的抱枕能给人特别温馨的感受,更让你的客人有在自己家的亲近感。

汽车抱枕

抱枕的主要用处之一。宽敞怡人的香车中摆上自己喜欢的心爱的抱枕,不仅能让自己在漫长的路途中享受家的感觉,也给了自己的爱车无比的灵动感。抱枕同其他小饰物一样同时成为了装饰本人爱车的比不可少的元素,车当选用的抱枕通常较小,以活化空间为妙。

保养枕

在普通的抱枕中参加各种**等理疗的材料,而到达一定的保养作用。保养枕选用的枕套通常比较平顺且有较强的透气通风性能,也作医疗中预防作用。

床枕

某些小巧可爱的床上加上可爱精致的抱枕的装饰会愈加有生机,在睡觉时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温馨。

DIY 抱枕

近来比拟盛行的品种,购置适宜大小的枕芯,然后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喜欢的图案,抱着自己亲手制造的抱枕在车内、在沙发上、新颖而又显层次。DIY 抱枕因其可造性和个人的爱好而越来越遭到群众的推捧。

电动**枕

强身健体、舒松筋骨经络的振动**枕。可处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长时间坐着工作后,汽车驾驶员长途驾驶后,或人们在剧烈运动后,肌肉容易产生疲倦感,形成腰酸、股痛的问题而设计;新型电动**枕包括外套,内填充有软弹性体,所述软弹性体内设置有振动安装,所述振动安装经过导线与设置于所述外套外的电插头相连。又分家用和车用两类。

存在自有道理

是自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传播下来,总有它的道理。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构造,而荞麦皮枕能够随着头部左右挪动而改动外形,睡起来非常舒适。清洁的办法是定期放在太阳下暴晒。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