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切割抱枕,太漂亮了!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在搞装修,对于家里的各种东西都会比较留意,沙发不小心买了个纯咖啡色,这就把我难住了,不仅和家里的风格略有出入,在沙发垫和小抱枕方面也让我颇为头疼,于是就写了这篇文章,抱枕和激光切割机直接的合作,还是比较惊艳和有教学意义的。

花朵抱枕,从设计上就可以看出,这种抱枕是非常温馨的,漂亮的外观设计丝毫影响不了激光切割机的工作,繁琐的加工步骤经由激光切割机的软件处理之后可以轻松切割机,成品非常漂亮且质量好。当抱枕遇上激光,你挡不住的魅力袭来!

那么,利用抱枕激光机切割抱枕上的花片,有何优势?

如何看待用激光切割机进行的抱枕加工呢?激光的加工特点是通过无接触加工,对面料不会产生机械压力,加工***。且对于加工布料要求也不高,常见的皮革、棉、麻、蕾丝等都可以用激光切割机进行加工,加工精度高、速度快,性价比**,而且无需模具,节省不少开支。

抱枕的取图也十分方便,用软件可轻松获得,复杂的图形也可简单化,让制作的抱枕不仅使用而且超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