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靠线下流量,嗨厨房上线半年,日活达3万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仅靠线下流量,嗨厨房上线半年,日活达3万纵观整个2016年,生鲜电商们的日子可不大好过,其间一些找禁绝方向的,由2C转向2B,减小成本的同时观望商场发展;而另一些发展较好的,则继续烧*,争夺更大的商场份额。

2016年,国内生鲜电商的整体交易额约900亿元,比2015年的500亿元增长了80%,预计2017年整体商场规模可以达到1500亿元。

嗨厨房CEO唐戎以为,生鲜电商商场尚未达到饱满,随着新兴中产阶级迅速崛起,习惯网络购物的年轻花费者逐步成为花费主体,更情愿进行线上交易。但现在线上的商场渗透率不足5%,整个行业也在以千亿级的规模在增长。“只要能够坚持一下,机会仍是有的,但玩法很重要。”

2016年11月,唐戎依托北大荒的资源优势,在线下开设嗨厨房餐厅体验店,所涉菜品均由自个的供应链供给,用户品味后即可在线下购买原材料,也可通过线上店进行购买。现在嗨厨房*要售卖油粮米面、海鲜冻品等产品,尚不触及水果蔬菜的品类。

据了解,2016年,嗨厨房获得5000万天使轮**,未泄漏投资方。现在正在寻求Pre—A轮**。

传统农企也要涉足电商领域?

北大荒作为国内传统两大**农业企业之一(别的一个是中粮集团),改革开放前期,解决了大多数中国人吃饭的问题,但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企业的冲击,北大荒即便拥有黑龙江八分之一的农垦黑土地等资源优势,也没能将优势发挥出来。而电商对北大荒来说是很安全的呈现方式:

1、从品牌角度来看,把控上游产品品控,挑选具有东北特色的产品,比如五常大米、蓝莓等,在内部进行选品。

2、从企业经营角度,北大荒有自个的产区,成本相对较低。

在电商的经营上,嗨厨房则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现在线上部分SKU达500多种,其间150SKU由嗨厨房自个的供应链供给,剩余350SKU则是为了满足长尾的需求,上线5个月,均匀日活达3万,复购率达25%。

由于北大荒在大连有全亚洲*大的冷库,*要进行海外贸易,在俄罗斯、加拿大都有自个的产区。从品种品类上要符合国外的规范。嗨厨房的海鲜冻品也是由北大荒所供给,**冷链运输温度在零下18度,使得海鲜的损耗率不超过3%(行业均匀率接近10%)。仅靠线下流量,嗨厨房上线半年,日活达3万

标签: 生鲜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