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今上市创始人身家千亿成新首富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顺丰今上市王创始人身家千亿成新*富,***息显示,顺丰**的一次**是在2013年8月。顺丰获得苏州元禾控股、招商局、中信本*共计80亿元**,三家机构合计投资不超过25%的股份。

要知道三家投资方均有****,王卫此前承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国民营快递能走多快、走多远,和**的决心不无关系,“我们并不是说非要**给多少补贴,一些小问题公司自己会想办法解决。关键是国家大的政策环境要支持民营快递公司发展”。

王卫之所以选择上述三大投资商,是因为他一度着重说:“他们不逼着我上市。”,但没有几家公司会真的**上市,本*也不会放松紧咬的“肥肉”。

2016年5月23日,A股上市公司鼎泰新材(002352.SZ)发布公告,宣布其以截至拟置出资产评估基准日全部资产及负债(开始作价约8亿元)与顺丰控股全体股东持有的顺丰控股100%股权(预估值443亿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顺丰控股全体股东处购买。买卖完成后顺丰控股原股东预计将持有上市公司94.42%股权。这一公告正式对外宣布顺丰这一快递*头已迈出登录A股市场的主要一步。

2017年1月18日晚鼎泰新材公告称,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鼎泰新材”变更为“顺丰控股”,证券代码不变。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顺丰控股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上市的好处无非是圈*,获得发展公司所需的资金。顺丰也缺*,可是顺丰不能为了*而上市。上市后,公司就变成一个赚*的机器,每天股价的变动都触动着公司的神经,对公司办理层的办理是不利的。”2011年王卫承受采访时说如此说道。然而时至今日,快递公司间的争夺、顺丰和竞争对手的战役已在本*层面打响。 我国创业网www.cg01.cn (或 www.cyechina.com)——最具影响力的创业网络平台!我国创业门户网站!

顺丰是继申通(市值420.66亿)、圆通(总市值696.28亿)、韵达(市值470.45亿)之后第四家登陆A股的快递公司,如今这四家上市公司的市值已超3600亿元。顺丰今上市王创始人身家千亿成新*富

标签: 顺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