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的缺点是什么?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深井下排的集成环保灶**传统的设计,倡导的集成与环保的理念很是动人,但本身还有的弱点没有得到解决,如清洗困难,无法有效分离油烟,热效率低,易积油,锅使用类型受限,无法做到高温杀毒,产生有毒废气等等。

深井式侧吸型集成环保灶看起来新颖,似乎**了传统,具有革命性;其实恰恰这一点蒙蔽了消费者的眼睛:

1、部分品牌的集成灶,存在的问题是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不方便维修。对于集成灶的清洗油烟,有些产品也已经非常方便,但还有部分品牌难搞卫生,积聚在平底集油盘。灶具周围和转轴部位的佐料粉,菜屑,污水形成污垢都极难清理,清不胜清,烦不胜烦;

2、部分深井式灶具烟机在吸气的同时带走大量热量,浪费能源;有人做过试验:开烟机时烧开一壶水要7分钟,而不开烟机时烧开一壶水只要4分钟;

3、深井下排的集成灶*大的不足是:翻锅炒菜,出菜装碗,洗锅刷锅时佐料,炸油,菜屑,汤水极易溅出集聚灶具周围;

4、部分品牌集成灶,*苗离吸气口近,易吸入内腔从而存在安全隐患;有的产品已经具有防*墙的功能,但却带来风阻增大,噪音增大,影响油烟吸净率。

侧吸下排的集成环保灶,清洗容易,但噪音(65分贝左右)问题,因为涡轮在下面要想吸尽油烟就要加大功率,加大功率噪音就会产生。对于这些缺点,传统的厨房电器也存在相同的弊端,相对而言集成灶比传统的在这方面要好很多。从吸烟效果、安全性及燃气使用效率上综合考虑,侧吸下排烟集成环保灶是*科学合理的,更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所有吸油烟机中,较之传统烟机、深井式环保灶,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缺陷*少。

标签: 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