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机的清洗 杀菌消毒最重要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机是近几年才产生的一种小家电产品,被很多女性朋友所追捧,但是由于其加热环境容易使细菌生长,所以在做完酸奶后要注意加以清洗。*好每次都要用开水烫过消毒。如果不放心可以采用如下方法。

用氧净浸泡,氧净实际上一种过氧碳酸钠颗粒,相当于14.5%的双氧水,人称固体双氧水,双氧水对织物有彩漂作用。而且带碱性,因此灭菌去渍同时还能除油垢。

氧净使用方法:先用30度左右温水和氧净按0.5~2%浓度浸泡25分钟,水刚刚淹没物体为宜(这叫浓泡),或象MM贴面膜一样,用沾了氧净水的抹布包裹覆盖物体,保持高浓度浸泡25分钟后清水漂洗干净。这样不但节省氧净,而且洗涤去渍去异味、除垢解油脂,尤其100%杀菌效果*佳!氧净分解后是苏打水,***环境署和欧盟公布的报告表明过氧碳酸钠对人体安全,对环境无害。

标签: 酸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