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和烤网的特殊清洁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每次用完烤箱后,尝到了美食的美味后,有一件事情是很恼*的,就是之后的清洁工作,很多人特别不想去清洁烤箱,但我今天就会教你们用简单的方法轻松的清洁好烤箱,都是一些小技巧哦,我们来看看吧。

烤箱和烤网的特殊清洁:

1、烤盘的重污垢:烤盘常常会有烧焦的污垢,其实只要利用各种废卡就可以很快刮除。

2、快速清洁烤网烤网上的烧焦污垢可以利用锡箔纸的摩擦力来刷除。记得用锡箔纸来作为清洁工具时,要先搓揉过后再使用,可以借此来增加锡箔纸的摩擦力。

利用“可爱的清洁棒”对付手够不着的烤箱内部

在长筷子的**绑上抹布,用皮套把抹布固定。可以作成用来擦平面的圆头清洁棒,也可以做成用来擦边角处的尖头清洁棒。

1、蘸上洗洁精,清除油渍:把圆头清洁棒用水弄湿,蘸上洗洁精,可以用来擦拭烤箱内壁上的污渍。

2、用尖头清洁棒擦拭边角处的污渍:烤箱的四边和角落里的污渍,可以按照前面的方法,用尖头清洁棒擦干净。

巧妙去除烤箱的油哈味

经常使用的烤箱会有一种“老油味”或“油哈味”,想除去这种难闻的味道,除每次烤制食物后深入清洁一次,敞门使烤箱内部自然吹干外,还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却除油哈味:

**、放一碗柠檬水或1:1的白醋水,敞开容器后用10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干烤10分钟。味道即可去除。

第二、待烤盘冷却后将50mI温水和少量洗洁精倒入烤盘中,盖上烤盘盖子并插上插头,调时间旋钮至10分钟,热风循环可以自动清洁烤盘内的污垢。拔下插头等烤盘冷却后,再用温水冲洗烤盘。

要预防油哈味,减轻清洁烤箱的负担也很简单:给可能在烤制过程中飞进热油的荤食包上锡箔纸,不仅**外脆内嫩,而且不会把烤箱弄得油迹斑斑。

标签: 烤箱和烤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