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面料有哪些 如何分辨抱枕面料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抱枕面料哪种好?抱枕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装饰物。家居沙发、办公室桌椅、汽车,都可以用抱枕装饰,也非常实用。每种面料都有着它本身的作用,常见抱枕面料有哪些?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1、2way(2wt)面料

这种面料是目前原版抱枕*好的面料。

这种面料表面十分细腻,肌肤感很强,手感柔滑细腻,面料略冰凉,摸起来很舒服,这个多说无用,不过买抱枕,还要看印刷如何,这种面料印刷效果**,还原度超高,色泽美腻,其他方面的话,这种面料弹性很大,不易起皱,也容易清洗。

2、水晶绒

又称自然绒,短毛绒,毛毛绒。

这种面料表面有极短的绒,密度很高,手感柔软,图案精细度和耐用度都要高几个层次,特别适合冬季用,不过清洗起来没有2way布料容易。价格比2way稍微便宜一点。

3、桃皮绒

表面其实并没有绒毛,质感其实更接近绸缎,由于印刷精度高倍受很多人喜爱,色泽比较鲜艳,手感没有前两种面料好,不过价格确实亲民。

4、全聚酯

色彩艳丽,表面布料纹理清晰,垂质感强,不起皱,不起球,价格更便宜些~

5、丝光棉

成分100%棉,经过特殊处理,比一般棉织物轻薄,手感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吸湿性、透气性良好。丝光棉属棉中**

标签: 抱枕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