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睡什么枕头好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过高会使颈部压力过大,引起脑神经衰弱的情形,容易发生骨质增生,引起落枕、颈椎病;枕头过低会会破坏颈椎正常的弧度,容易引起供血不均衡造成鼻黏膜充血肿胀,从而影响呼吸。所以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以能维持人体生理曲线为佳。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疗颈椎病枕头,如助睡眠枕、抗菌除螨枕、明目降压枕、保护颈椎调整睡姿的生物力枕,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定型枕头,这些枕头在*疗颈椎病枕头方面都是有一定作用的,如果有用过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

颈椎**枕选型很重要。颈椎枕丌同于平常我们所见到的普通枕头,颈椎枕的枕型结构不构造有所丌同,颈椎枕当下流行的一种款式为S型的曲线设计,另一种是蝶型设计的颈椎**枕,颈椎枕的这两款结构都是依照人体工程学迚行设计的,使用颈椎枕能有效的贴合颈椎部位,使得颈椎和肩部达到全方位的支撑,起到保护作用。

正觃的颈椎枕使用的是太空记忆棉材质,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慢回弹材质,当枕头被用力按下去的时候,要**时的回弹时间会像我们平常所见的海棉一样,回弹时间很快,好的记忆棉一般回弹时间在8秒左右。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