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枕头对人身体有好处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填充物:在很早以前我们的老祖先就有在枕头里放置药材,以达到宁静安眠作用的传统。不同材质填充的枕头有不同的功效,*重要的是填充物是否是天然健康的材质。棉花、荞麦等可以舒适睡眠;薰衣草、银杏等可以养生。不同的人可以选择不同的药材或材料,而软硬程度也因人而异。

中间凹槽的科学设计:枕头设计要根据人体的结构来设计,一个正常的枕头,一般都是**地四边高的,这样可以方便头部固定,也可以撑住颈部肌肉。在挑选枕头的时候,一定要亲自试试凹槽的深度适不适合您头部的摆放,是否无论什么睡姿都枕得舒舒服服。而凹槽设计怪异扭曲,或者非常浅乃至没有的枕头请小心选购。

适宜的高度:在选购枕头时一定要注意并不是越厚越高的枕头越舒服,如果枕头过高,会影响脊柱和颈部的支撑,导致压力过大。其实,人睡着和背靠着墙壁一样的姿势是*舒服的,不要相信什么高枕**。于此相对的,没有枕头是另一个**,同样会引起睡眠劳累,甚至诱发疾病。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