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玉石枕头玉石枕头有什么功效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玉石枕头,又叫玉席,指的是采用***玉石,经精雕细琢,加工成光亮如镜的板式小片,将其编织成为**的床上**用品。由于玉石材质密度**,湿度极低,优于其它草、竹、石制品,特点是冷而不冰,凉而不寒。

促进血液循环:玉枕含有30多种微量元素,接触人脑10多个穴位,产生静电磁场,对头部神经具有刺激作用。长期使用可疏通大脑中枢经络,促进脑血管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镇脑安神、经络疏通、气血流畅、脏腑安和之功效。

促进深度睡眠:玉石本身的医疗**价值和具有低温的物理特征,结合中医提倡的“头凉脚温”理论,针对睡眠障碍人群设计的**玉枕,可加强神经传导力,益智健脑,让人慧海清澈,并增强人对情绪、意识的自控力,镇惊制怒,可*神经衰弱。对失眠、多梦康复帮助很大,由于能促进深度睡眠,睡醒后精力充沛、大脑清醒、**疲劳能力增强。

调经活络促循环:玉枕上的玉片与头部多点接触,对脑部神经穴位直接刺激**,可疏通大脑中枢经络,促进脑血管血液循环,同时能减轻头晕,稳定脑压,在疏通经络后,头晕、头痛症状明显减轻,失眠、健忘明显改善。

**颈椎损伤:增加脑部供血,释放受**的神经,达到消除头晕、多梦易醒症状的目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