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选购,第一要点是健康!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安全的床品是高质量睡眠的**,也是精致生活的基础。家纺**品牌——紫罗兰家纺,坚持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精选床上用品,我选择从健康入手,你呢?

面料要以纯棉为主

床上用品直接接触人的身体,*好挑选纯棉、真丝等质地柔软的面料,这些床上用品手感好,保温性能强,也便于清洗。*好选择采用环保染料印染的高密度纯棉面料,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与人体皮肤很好的亲和性,并且吸湿透气好,安全、舒适、无刺激。

图案要与装修风格搭配

床上用品如果与周围环境的色彩搭配、质地性能、图案纹样巧妙组合,可形成千变万化的装饰效果,在选择时要综合考虑。在协调适度、搭配得当的环境中,你一定能很快进入美丽的梦乡。

布料的针数也是评判床品的一大标准

布料的织针愈密,表示该布料越耐洗耐用。一般床上用品标准针数200针,但质量差的可能只有100针,其实,用肉眼都能看出面料的疏密度,如果用手比较一下相同面积面料的质量,200针的布比100针的重一倍。

单品**:

紫罗兰家纺的这款安德莉亚。长绒棉面料,舒适柔软,吸湿透气,亲肤健康。欧式卷草纹配上弗洛伦萨教堂的壁画,充满艺术感。色彩靓丽、灵活跳跃的波点纹样点缀其中,增加了一份轻松与时尚,整套床品低调中泛有奢华感。细节处的精心设计,彰显出紫罗兰家纺的**品质。

标签: 床品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