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小贴士:天丝床品正确的洗涤方法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床品,*清凉莫过于天丝。因此,为抵抗炎热,很多家庭已经换上了清爽的天丝床品装扮卧室。但在洗涤上就犯难了,生怕一洗涤就会有损它凉爽的触感。那么,今天小编violet就和你一起说说天丝床品的洗涤方式~

洗涤剂不当掉色

天丝洗涤时,必须用PH值为中性的洗涤剂,且先用30度以下的水稀释,避免掉色的发生;可以适当的加一点柔顺剂,保持面料的舒适性和避免皱巴巴。

用力搓甩易变皱

天丝洗涤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比纯棉要轻柔一些,不要用力去搓洗,更不要用刷子刷;不要用力去甩干或者拧干这样的举动,应采用折叠挤干水份的方法。

暴晒面料易变黄

天丝**不能暴晒,天丝容易变黄,如果在太阳下面暴晒,过快蒸发水分可能导致面料变形,影响美观度,同时也容易导致纤维变脆,影响使用寿命哦。

高温熨烫易变形

天丝面料宜采用中温熨烫,而且不能扯着两边烫,如果温度高或者扯着两边烫的话,容易导致面料变形(如变长变宽),影响到使用。

混合洗涤易伤面料

天丝面料洗涤时应该与其他材质分开,虽然天丝可以与其他材质混纺,但是洗涤过程中其他材质混合搅在一起容易损伤面料,影响使用性能。

天丝的保养方法其实并不复杂,只要注意一下几点就可以:

1.干洗水洗均可,干洗效果更佳。

2.随洗随浸,水温忌超过30度。

3.手洗时要轻揉,忌用力搓、刷洗,勿用力拧干,整平后自然阴干。

4.机洗时应采用抗皱功能,勿脱水。

5.晾干至八成时*好进行中温熨烫,表面将更加平整、光滑。

6.洗涤折叠后装入包装袋内即可保存。

标签: 家纺小贴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