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枕头种类有哪些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一般由枕芯和枕套两个部分组成。是一种睡眠工具,为了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因此枕头应该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家具。下面就来给大家普及目前国内*常用的几款枕头。

1、化纤枕:便宜但不实用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由于化纤材质不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情况。因此建议在选购枕头时不要选择这一种。

2、羽绒枕:好用但不便清洗具有**的柔软度、保温性,但是弹性仍然稍显不足。具备丰富的吸湿性和放湿性,,因此在使用时不会有闷热的感觉,但是不便于清洗,并且由于羽绒及羽枝的比例会影响到枕头的软硬及高低程度,因此建议购买羽绒枕时,选择购买两个软硬不同的枕头相互搭配。

3、记忆枕:舒适与危害并存记忆枕的材质为高密度、吸震、可透气的记忆科技棉,能充分感应到人体的重量及温度特性,利用温度感应下陷可模拟人体的体形而给各部位**的支撑,是一款舒适的枕头。但是常见的记忆枕头采用的慢回弹材料是一种化学物质,,化学成分来说具有一定的危害性,

4、决明子枕:效果难说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能够闻着味道,加上其种子坚硬,又可以对头部和颈部穴位**,使用过的人褒贬不一,效果主要看自己。

5、乳胶枕:*舒适的枕头由天然橡树提炼其汁液,再高温发泡而成,质地柔软舒适、弹性佳不易变形,因此对人体颈椎的支撑力也相对提高。乳胶枕表面具有3000多个气孔,看似海绵蛋糕,材质特色在于抗菌性好,使用寿命长,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易清洗等优点。是目前国内***的枕头,也正是这样,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产品。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