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枕有什么好处?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乳胶枕的舒适度、健康性非常好,而且它的原料还是***无公害的橡胶树汁液,这与当下绿色生活的思想十分符合,所以人们对它的喜爱日益渐生,乳胶枕也逐渐在枕头市场中占领了地盘。那它的作用就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泰国乳胶枕有什么好处?

一、安全环保。乳胶枕的原料为***橡胶树汁液,胶性温和亲肤,且天然乳胶产品使用十数年后,可自行分解,回归自然,无公害,绝无环境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可以说它是即对人类安全,又不污染环境。

二、透气性好。传统的枕头由于质地紧密,透气性一直都不太好。而泰国乳胶枕是一款能呼吸的枕头,采用的是蜂巢式的气孔设计,有利于空气的流通,使人体排出的余热和潮气能很快的散失,并且它还能将温度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内,夏季使用会感到特别凉爽。

三、防螨,防霉,抑菌。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橡树乳汁透过蒸煮之后,会释放出一种乳胶蛋白质,乳胶蛋白能抑制细菌及螨虫的生长,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让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困扰的人士深深受益。

四、无静电。 泰国乳胶枕头由***植物原料制作,采用非金属部件,从而有力地阻止磁场的形成,做到**绝缘和抗静电。

五、高低适度及良好的支撑力跟弹性。其实人体对枕头的高、低是很挑剔的,如果高了对颈椎不利容易引起颈椎病,如果低了则会造成脑部充血,也不利于健康。乳胶枕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它弹性很强,易**,能很好的控制我们睡眠时的高度。

六、经高科技科学成型,经久耐用,不易变形

以上就是泰国乳胶枕的好处,希望对大家认识和了解泰国乳胶枕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 泰国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