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是否该换枕头的简便自查标准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1、在没有其他身体疾病的情况下,晨起后常常觉得颈部麻木酸涨。

2、枕头已失去弹性,需要拍打好一阵才能使其**一些弹性。

3、在好不容易调整完枕头之后,它又迅速回复扁平。

4、枕头有结块、凹凸不平的现象,且填充物有受潮的异味。

如果出现上述现象,那么,你该换个枕头了。

枕头使用多长时间*合适?

有很多人每四年才换一次枕头,其实枕头应该是每1~3年就更换一次。因为又旧又脏的枕头容易滋生霉菌、螨虫,引发过敏或者呼吸道疾病。

**以上颈椎病不需手术*疗?

尽管许多人受到颈椎病的长期困扰,但**表示,把颈椎病根据症状归类,解除颈椎关节对神经、脊髓的**,使颈椎**到原本生理解剖结构,再排除工作、生活中造成颈椎病的诱因,90%以上的颈椎病不需要通过手术就可以*愈。所以,选对一个枕头,远离颈椎病!

家居常用枕头的功能特点分析

1、护颈乳胶枕

此款枕芯选用乳胶为原料,经过真空发泡成型,产品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多孔气囊结构体,使空气在枕芯中依然能自由流通,分散睡眠中肌肤与枕芯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具有**的散热功能,柔软舒适,保持睡眠中的干爽。

2、尊享桑蚕丝枕

桑蚕丝富含18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是所有天然纤维中亲肤性*好的。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防止血脉硬化,长期使用,可以防止皮肤衰老。紫罗兰坚持选用**蚕茧,采用***无添加制丝工艺,给您健康舒适好睡眠。

3、薰衣草枕

薰衣草能一定程度上安定焦躁不安的情绪,缓解紧张的压力,放松心情。紫罗兰家纺,从蓝色薰衣草花芽中萃取精华,注入香袋中,使气味芳香持久。曲线造型的枕头软硬适中,无压力感,凹槽设计,兼具**头部及透气效果。

4、荞麦护颈枕

荞麦壳有着明目、清热解凉的效果。荞麦壳坚而不硬,具有**头皮的功效,是一款**型枕芯。

5、羽丝绒枕

高品质羽丝绒,有棉的柔软性,有涤纶的**力,有丝绸的舒适性。紫罗兰家纺的此款羽丝绒枕,舒适柔软,蓬松透气,抗菌防螨,让您享受在云朵上睡觉的感觉。

标签: 简便自查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