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四点,你绝对不会再买到劣质床品!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面料

面料是决定家纺用品质量好坏的基本因素,家纺用品一般常见的面料有棉、麻、化纤等。

鉴别家纺用品面料的好坏,通过手感即可判断出。通常选用优等面料制作的家纺用品用手摸后能感觉到面料细密、无杂质;而采用低档面料制作的家纺用品手摸后则会感觉到较粗糙。

紫罗兰家纺所选面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好面料!无论是套件还是芯类,都严格要求其面料必须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吸水性和柔软性等特点,**柔软的触感,给您健康舒适的好睡眠!

加工

家纺用品在加工过程要经过缝制、染色等工序才能制作而出;判断家纺用品做工的好坏可从以下几种方面鉴别:(1)缝线是否均匀、细密、平直,是否有跳线、断头等现象;(2)染色是否均匀,是否有色差,印花的图案是否清晰;(3)花色是否耐看、持久。

有些家纺用品一经洗涤后就会出现掉色、缩水等现象,那就是在加工过程中存在瑕疵。紫罗兰家纺,绗缝细密,色彩鲜亮,不掉色,不缩水,不起球,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彰显**品质!

环保

选购家纺用品还要留意面料中的甲醛是否超标。家纺用品在制作过程中会被用到一些化学制剂,这些化学制剂如果添加过多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而,消费者在选购家纺用品时要仔细闻一闻面料的味道;并且将面料放至亮光处,若发现两色不自然,那就说明其中添加的化学制剂过多。

紫罗兰生机家纺,追随自然,奔赴生机。抗菌防螨,养颜护肤,力求给消费者*健康,*环保,*安心的睡眠体验!

标志

消费者在购买床上用品时可*先查看产品标志,**企业产品如紫罗兰家纺,其标志内容比较齐全,地址电话清楚,如标志内容不全、不规范、不准确、有意浮夸,就要慎重购买。如产品没有标志,或虽有标志但没有注明生产企业或企业地址、没有产品规格和成分含量、没有执行标准、没有耐久标签、标签产品包装之间说明内容不一致、夸大产品性能,则*好不要购买。此外,如产品包装粗糙、印刷模糊不清,也不宜购买。

紫罗兰健康家纺,在面料、加工、环保、标志、包装等各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力求用*上乘的床品,为人类的睡眠事业做贡献!

标签: 劣质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