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枕头,让你的孩子“高枕无忧”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尤其是一岁以内的婴儿,是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有个适宜的枕头有益于宝宝的头部血液循环,促进生长发育。如果选择不当,不仅影响头颈部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某些发育畸形。那么,应该怎样给宝宝正确选择和使用枕头呢?

1、三个月内无需用枕。刚出生的婴儿头大,平躺睡觉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颈、背部肌肉自然松弛,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因此,没有必要使用枕头。

2、儿童枕头阶段适用。婴儿出生三个月后开始使用枕头,高度以3—4厘米为宜,并根据婴儿发育情况,逐渐调整枕头高度。

3、儿童枕的枕芯不宜采用过软材料,因为儿童俯卧姿势多,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安全问题。

4、儿童新生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和头皮感染。因此,儿童的枕头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常洗常换,保持清洁。

呵护宝贝健康成长,选对枕头至关重要!紫罗兰生机家纺的儿童枕,100%纯棉面料,100%**聚酯纤维填充,结构精密,抗菌防螨,轻便透气,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标签: “高枕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