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青罗碧玉”2017春夏定货会圆满落幕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博洋家纺17年春夏定货总量同比16春夏整体增长24%,其中正价品同比增长率高达35%!

2016年10月13日晚18:00,规模**的“青罗碧玉”博洋家纺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晚宴在宁波阳光豪生酒店盛大举行。

博洋家纺董事长蒋武吉,博洋家纺总经理**波等**高层携手400余名来自全国各省、市代理商、加盟商齐齐亮相,共同见证博洋家纺2017崭新篇章的光荣开启!

据悉,本次“青罗碧玉”定货会涵盖了2017春夏新品家纺T台秀、加盟商培训、2017春夏新品定货等活动。

篇章一 成就不止续写**

10月15-16日,博洋家纺“青罗碧玉”2017春夏新品定货会现场人声鼎沸,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定货,讨论,咨询,打单……目及之处皆是一派热*朝天的景象。

新品展示区琳琅满目,在受到新老客户积极肯定的同时,还迎来了众多国内**的商业系统**,行业产业大佬,及行业设计**的观摩交流,这让每位博洋人都大受鼓舞——博洋家纺近年来的优异表现,以及所宣扬的对生活,对未来的态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

据统计,博洋家纺17年春夏定货总量同比16春夏整体增长24%,其中正价品同比增长率高达35%!

“博洋速度”继续**行业**!感谢众多消费者对博洋家纺的钟爱,感谢全体加盟伙伴对公司的信任与看好,以及团队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使“博洋家纺”的品牌焕发出日益强大的力量,成就我们共同不断的胜利与快速健康的前行!这些力量的聚集,必将迎来盛世博洋!

篇章二 盛世博洋美艳古今

本次定货盛会的主题——“青罗碧玉”取自唐代**诗人韩愈所作的《送桂州严大夫同用南字》。故在此前的定货欢迎宴中,清新复古的唐风舞美让加盟商和客户们一来便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本季主题的精髓。

惊艳恢弘的开场视频紧接着美不胜收的新品T台秀——模特们身着春夏新款床品面料设计而成的时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与解说在T台上走秀,展示着博洋家纺以其*特的设计视角、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家纺行业的*新潮流,为所有在座宾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在热烈的掌声当中,博洋家纺董事长蒋武吉出场为在座宾客们带来了2017博洋家纺春夏新品发布。在蒋总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博洋家纺倾世系列”的精彩亮相引来了现场不断的掌声与叫好。

同时,晚宴上还褒奖了这一年来为博洋家纺作出*大贡献的加盟商及直营伙伴们,配合美轮美奂的演艺节目以及觥筹交错间的生生欢笑,把当晚活动推至**。这是在场的每一位博洋人、加盟商伙伴共同成就的又一盛典!

篇章三 新品培训掌控趋势

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相聚本次博洋家纺2017春夏定货会培训现场,兴致盎然地投入到2017春夏新品培训会中。

培训伊始,博洋家纺总经理**波的一番关于企业发展方向的精彩演讲,让加盟商们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产品研发及营销定位,切实感受到博洋家纺的品牌价值与广阔的市场前景。

培训中,奥地利兰精公司全球供应链总监CafutaDanijela女士再次来到博洋家纺培训会现场讲解TENCEL的优越性。CafutaDanijela对博洋家纺玉天丝的品质高标准高要求大加赞赏,同时表示兰精公司将继续重点推进与博洋家纺的深度合作,更祝愿博洋家纺玉天丝继续**行业各大品牌,越来越棒,让竞品无法企及,做深做强做透做专核心产品。

通过设计师们的产品讲解以及片区代表的卖点梳理,大家都清晰地认识到了下季新品的研发思路以及上市节奏。而来自向宁波二百以及合肥、宝鸡、瓜沥、温州加盟商的经验分享更是博得了现场的不断喝彩——我们树立标杆,是为了学习标杆,复制标杆,*终超越标杆且成为新的标杆!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