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一被子” 雨兰长沙第十五届被子节火爆绽放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九九重阳节,雨兰湖南长沙店迎来了以“爱就一"被"子”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被子节,借助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登高远眺”的好彩头,雨兰在长沙这个历经三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用为期两天的产品“T台秀”路演方式回馈新老顾客朋友。

雨兰湖南长沙店迎来了以“爱就一被子”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被子节

此次活动由雨兰总部携手长沙芙蓉中路专卖店及蔡锷路专卖厅共同举办,现场大型的路演活动,通过优雅的模特T台秀、活动四射的拉丁舞、动感欢快的现代舞等表演,以及现场****的优惠力度,**全场消费者关注,各系列产品展区更是人气高涨。

活动现场,精彩的模特秀展示了雨兰青花系列、中式婚嫁系列、国学系列、家居系列、时尚系列、枕被系列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的视觉盛宴,现场所展示的通过欧盟生态100(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的雨兰系列产品,更是受到当地新老顾客的青睐与高度赞誉。

现场*爆的购买热情一波高于一波,超值优惠活动随着人气飙升,氛围异常热烈,创下傲人佳绩,**体现了消费者对雨兰产品的热爱和高度认可,折射出雨兰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