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原的璀璨明珠—贵德多喜爱旗舰店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贵德,位于青海西宁市,地处黄河谷地,这里是黄河水源上游,素有“**黄河贵德清”的美誉,也是有名的旅游圣地,当地经济多以畜牧业及旅游产业为主。由于贵德地广人稀,人民的生活消费多习惯到县城进行采购,因此,贵德县城在辽阔的青海高原上显得格外繁华亮眼,而周围俊美的山水更是有人把它称为塞上小江南。

在8月娇阳下,就在这美丽的贵德县又一个多喜爱新店迎来了美丽绽放,为我们美丽的大青海增色添彩。从此,贵德人民迎来了多喜爱家纺的时尚身影,轻奢时尚的多喜爱家纺正式进驻青海贵德尚德购物广场。

多喜爱家纺是贵德市场**个品牌家纺。靓丽的橱窗展床、炫彩而有意境的形象画布、整齐划一的器架陈列加上各式各样的灯光饰品将轻奢时尚多喜爱家纺**呈现出来。

目前,多喜爱家纺贵德旗舰店新店开业“****”活动正在*热进行中,活动现场更有扫码有礼、预存有礼、购物有礼……多重**,等着多粉哦!

画外音:贵德多喜爱旗舰店从加盟商接洽品牌到店铺开业用了两个月时间,说来也颇为曲折。加盟商涂女士原是江西人,随丈夫及一大家族迁徙过来青海从事文具业十来年。年轻的涂女士本可以过安逸的生活,但是她却想摆脱家族企业的影子,希望自己谋一份喜欢的事业,过更有价值的生活。于是她选择了自小就十分钟爱的多喜爱家纺。得力于多喜爱公司总部的人力物力财力的全面支持,在铺面谈判过程中一切顺利,只是装修中与商场存在争议,延误了进度,但是果敢魄力的涂女士仍然排除万难,让贵德多喜爱家纺在尚德购物广场大放光彩。如今的涂女士每天都去多喜爱店铺尽心管理店铺,指导陈列,服务客户,她表示,与多喜爱相伴,很时尚,也很开心,这就是我想要的轻奢时尚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