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礼品家居展劲吹“创客风”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产业之间跨界融合的发展趋势,礼品业也涌现了无数创客群体和创新产品。2017年10月20-23日第25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创客廊专区,围绕“智慧生活”主题展示各类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创意产品,智能直播相机、智能灯、智能熨烫机、智能洗衣机、智能钥匙扣……**让你大开脑洞。

专业直播相机让更多人成为世界的主角

近年来网络直播持续*热,也催生了市场对专业直播相机的需求。直播相机品类**者和**者喜爱(Sioeye),推出了***个能够利用内置移动通信网络进行视频直播和分享的智能相机,它集成4G通信、移动智能和视频处理等多项**技术,重量却不足100g,是目前***轻便、可穿戴的直播相机。深圳市喜爱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直播相机,帮助用户用直播的方式洞察生活的美好,让更多人成为世界的主角,因而日趋走俏。

助眠、音乐、监测!枕头也智能

现代人都特别渴望拥有好的睡眠,你可曾想过,科技能给我们怎样的更好的睡眠体验?赛博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蜗牛睡眠智能音乐枕,不仅拥有音频助眠、睡眠监测、智能闹钟等实用功能,产品还采用亲肤透气面料,以PE中空管作为填充物,助眠又解压,四季通用。它是白领阶层、中老年人的睡眠好帮手,更是传递关爱的健康礼品之选。

智能洗衣机小到随身携带

洗衣对于懒人和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常常是一个难题。好在有深圳微鱼原创科技有限公司的wisoap超声智能洗衣机,这是一款可以装进口袋里的超声波高科技洗衣神器。它将声波技术与洗衣**结合,对衣物无损伤,在清洗液内部产生微米级的气泡,瞬间破裂的气泡不断地冲流衣物表面直至深层,裂解水中的细菌和污渍,让洗衣从未如此轻松!这项黑科技一经推出就备受年轻人青睐。

智能电动口罩带来健康呼吸新体验

环境环保问题这些年来备受关注。雾霾和沙尘天气侵蚀的时下,何以来守护我们的健康?深圳市特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测试,推出来了*具防霾效果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I5智能电动口罩,产品拥有能有效阻挡PM2.5、呼吸更顺畅、静音持久续航、三档自由调风、环保硅胶材质等优势,突破传统口罩不足,带来健康环保新生活。防雾霾,拒甲醛!好生活从健康呼吸开始。

为爱增色智能氛围台灯

城市生活常常让人觉得压力大,日常生活缺乏情调。深圳有巢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小巢智能氛围台灯,可帮助改善室内氛围,增进感情,美满家庭。产品通过世界领先的SSP双麦远场语音技术和创新语音算法等,可实现简单、高识别率语音控制。产品设计与使用都非常简便,可让用户在家随时说出情趣,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智能钥匙扣,“丢钥匙”马大哈的克星

“给钥匙打一个电话问问他在哪里吧”,这句玩笑话已经out啦!广州明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智能钥匙扣,采用app智能报警防丢设计,重要物品一键寻找,从此不再为找东西而烦恼。其APP能记录*近一次与物品断开的距离,缩小寻找范围,手机设备双向防丢,让爱时刻在身边。不仅如此,产品还拥有自拍杆、运动计步、来电提醒、久坐提醒,简直就是贴心的生活小管家,深得用户欢心。

标签: “创客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