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的“三不买”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橱柜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们家里常用的东西,所以对于橱柜的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家庭选择买整体橱柜,有的家庭选择让师傅上门制作,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在选择整体橱柜时,哪些不能买。

一、侃价特别容易的不要买

别的先不说,侃价那么容易,仔细想想肯定有问题,有些整体橱柜的价格特别便宜,有时候侃价甚至能侃下上千元,这样的一般是材料不是很好的,一般是半成新然后后期有加工制作的,所以我们在买的时候,不要买这种侃价特别容易的。

二、有强烈刺激气味的不要买

有些整体橱柜,在买的时候拉开抽屉、打开柜门气味就刺激得让人流泪,这就是说明,你正在看得这个橱柜,他是甲醛含量超标的,甲醛问题现在已经是危害我们人体健康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了。

三、未做全部封边处理的不要买

凡是使用人造板制成的整体橱柜部件,对封边处理的限制十分严格,特别是整体橱柜用刨花板都应该要求全部封边,只要边封好了,就会防止有害气体的外流,这样也就不会释放出甲醛来了,我们的健康也就有**了。

标签: “三不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