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三大品牌排行榜 橱柜材质哪种好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家庭当中,整体橱柜的身影已是很常见,它不仅可以给我们是厨房使用带来许多方便,使我们的厨房不在凌乱,受到很多消费者们的青睐。而现在很多都选择定制橱柜,不过定制橱柜品牌众多,参差不齐,今天就让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下橱柜十***排行榜跟橱柜材质哪种好吧。

橱柜三***排行榜

橱柜三***之一:欧派橱柜

欧派橱柜,作为“厨房革命倡导者”,欧派橱柜**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欧派品牌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创建于1994年的欧派是**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成为整体橱柜的**品牌,占据中国橱柜的**地位。

橱柜三***排行榜之二:博洛尼橱柜

成立于1999年的科宝博洛尼橱柜,即有着意大利设计风范,同时又结合着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使用方法,很快在中国橱柜市场上占据重要位置。以生活方式体验、室内设计和装修服务的*特模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列入中国橱柜十***2014排名磅。博洛尼橱柜,倡导“生活在厨房”和**生活方式的理念,全面搭建起了橱柜、家具、卫浴、内门产品架构。

橱柜三***排行榜之三:海尔整体厨房

海尔是中国橱柜中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亚洲企业200强。成立于1997年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公司作为国内惟一一家整体厨房数字化生产基地,可想而知企业实力相当雄厚。海尔推出的“厨电一体化”技术方方案,确定了海尔品牌在中国橱柜十***的**地位。海尔整体厨房,依托海尔集团,以中国家电第一品牌的实力及品牌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厨房生活。

橱柜材质哪种好

1、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是我们见得比较多的橱柜,也是口碑很不错的橱柜,实木橱柜比较高档环保,但是也有自己的缺陷,好的实木橱柜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便宜的实木橱柜价格也相对比较的便宜。

2、吸塑型橱柜

吸塑型橱柜板材是通过真空吸塑密度板表面而成,其特点主要是板材色彩丰富,木纹逼真,不易开裂变形,耐热,耐污,防褪色,不易被划伤,是最成熟的橱柜材料。

3、模压型橱柜

模压板型橱柜板材是以密度板为基础材料,然后配以面模PVC为贴面,通过高温热压成型。其主要特点是易加工,形状可多变,耐磨性较好。

4、防火板型橱柜

防火板型橱柜板材的基础材料是防潮板、密度板或刨花板,通过在它们表面饰以防火板贴面加工成型,是目前使用量最多的橱柜板材。其主要特点是耐磨,耐高温,抗渗透,易清洁,防潮,不褪色,触感细腻以及价格实惠等。

5、不锈钢橱柜

不锈钢橱柜也是近年来比较好的橱柜产品,不锈钢橱柜看起来比较的时尚,也比较的好清洗,是年轻人的最爱,但是不锈钢橱柜防暑性能比较差。

6、烤漆板橱柜

烤漆门板橱柜具有防水防潮,色泽鲜亮,表面平整,不渗油,抗污性强易清理,不褪色的特点,安装时可无需封边。但是它容易磕伤损坏有划痕后难修补,油烟多处易出现色差。如果要想选择耐磨的可以选择烤瓷门板,这样耐磨的问题就得以解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