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家里都不买橱柜了,有钱人都流行装这种!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若能在别人的经验中吸取教训,那么一定不会有太多的憾事;装修也是如此,若想要顺风顺水,那就必须步步谨慎,它影响的不仅是居住是否顺心,还直接关系到家人的安全问题;而一个好的家居环境,除了布置美观,还要留意到一些风水禁忌,风水学作为一门玄学,流传至今不是没有道理的;因此,大家在装修前不妨多做些功课,尽量从别人的错误中获得经验。

装修的时候,橱柜可以算是比较大方面的装修,如果是定制的橱柜的话,少则几千,贵一点就得上万把块了,对于装修预算不足的朋友来说,这个价格就真的太贵了,而且也并不实用,所以越来越多聪明人装这种橱柜,而看重实用性的有*人也会这样装,价格便宜,美观还很实用,看完我家也想装一个。

这种装修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让工人砌一个模型出来,不过做之前要先把橱柜的位置确定出来,不然到时候装出来就不好看了,接着在底部砌两层砖做柜脚,这样做能起到一个防水的作用,因为厨房有时候会有点积水,虽然很少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是住久了多少都会有影响。

接着就是柜体的选择问题,为了**它的稳固性,可以用方管来进行焊接,这样会比红砖要好很多,因为可以减少楼层的承受压力,要是用红砖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正常的问题,这样柜门就没**常使用了,另外隔层跟竖板在制作的时候,*好是用地砖灌水泥,这样做有利用日后的卫生清洁。

台面的基层也是非常重要的,灌水泥前记得先铺几根钢筋,一般家里装修拆墙的时候,里面有钢筋的话,那就把它取出来保管好,这样就不用另外去买,而且装修很多地方都会用到它的,不仅省*还特别实用,有了钢筋后台面的基层就会更加自然稳固了。

砌完这个柜体以后,可以说橱柜就差不多完成了,然后定一些门板跟台面就可以了,它用到的材料费用很低,不过手工费就会高点,四米左右的橱柜人工费差不多一千,算是非常便宜的了,另外再上一些其他的材料,总共也就四千来块,相比定制的橱柜,这种砖砌的橱柜更加实用,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价格也比较便宜,另外贴上瓷砖后,就会非常的漂亮了。

不管是装修预算紧的朋友,还是追求实用的朋友们,都可以用这种装修方法,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把橱柜内的隔层用木板替代,就像上图一样的瓷砖隔板,外观是好看了,不过会出现断裂,想要维修也会比较麻烦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