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匠心独具,才能带来“优生活”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以“优生活”为主题的凯盛家纺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针对这次新品发布会,中华家纺网记者采访了凯盛家纺董事长徐瑞鹏、营销总监阚树荣、研发总监闵义及来自衡阳的贺礼秋、麻城的叶鸿两位**加盟商。请他们来聊聊属于凯盛家纺的“匠心”。

董事长徐瑞鹏

问题:国内家纺品牌很多,但是真正能把品牌做大做成**的不多,而凯盛作为国内大型家纺品牌,已经走进了第三十四个年头,请问您对于凯盛品牌建设怎么看?

答:凯盛家纺已有三十多年发展历程,现在回想确实不易。在企业初期只是想如何把品质做好,也正是因为当初坚持不忘初心,才由品质发展到品牌的阶段,在其中不断提升品质,增加设备,投入研发,进行营销**,用户口碑宣传。*早在八十年代商标意识没有那么强的时候,我们就注册了商标,当时就想如何做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从品质,渠道、研发,门店等多方面开始在团队里贯彻下去。重要的不是只说不做,说的人很多,坚持做的人不多,专注下来的人更少。

问题:近几年,家纺市场及消费市场都有显著的变化,凯盛家纺是如何面对这些变化?顺应市场获得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的?

答:谢谢媒体记者对凯盛家纺的关注。家纺是传统行业,*早的时候家纺是有被子就行,现在需要有好的产品,产品要做到*佳,不断的去创新,去尝试,做到符合消费潮流的产品或者品质,把产品**出去,获得用户的****,用户的认可才有价值。

问题:资本对于家居企业的吸引热度一直不减,不少家纺企业也加入到上市队伍中,凯盛上市后将做怎样的资本转换?

答:我个人看法,上市*先是得到了第三方对企业的比较实际的评估,新三板上市是我们团队一个阶段性的成果,第二我们也想通过资本市场获得更多的投资者和用户的关注,我们目标不是停留在新三板,这只是阶段性目标。关于**,关键看自己的实力,在这个阶段我们夯实这个基础吸引更多资本用户。

问题:凯盛产品的每一次成功上市都倾注了很多心血,称为工匠精神,在这个过程中您感受*深的是什么?

答:工匠精神,是企业**人的心愿。如果目标是**,那就做不出好的产品。我们企业发展之初是做贸易,发现品质不稳定,自己办工厂出发点就是想把品质做好,延续了那么多年,一年又一年不断改善、提升、创新。我们公司生产制造人员,研发人员八年以上员工很多,十几年如一日打磨产品,他们的理念和我一样,是要把产品做好,是对行业的热爱。我们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一辈子把一件事做好的信念,我觉得这也很伟大。我们要把产品做到**,不希望再听到,买被子还要去日本买,我觉得是对家纺行业的讽刺,我们完全可以做的更好。

问题:作为一个家纺品牌企业的领航人,如何看待家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答:我个人觉得全球流通性加快,全球总财富不断增加,人们在满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更注重内在需求,以前没有更多的人关注睡眠用什么产品,近年好的材质,新的面料,深受消费喜爱,作为企业我们要引导消费者,把好的产品推向市场,让消费者觉的这正是自己需要的产品。我们公司研发人员推出新面料之前,是我们自己先试用,在体验中进行改善,直到我们自己觉的很好,才推向市场。未来家纺行业发展,渠道细分越来越明晰,有超市店,店中店,外贸,电商等多种渠道,找准自己的渠道,关键是在产品**的时候,你有没有想用户会怎么想?她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如果没有你在线下或线上效果都不好。总之,我们对家纺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标签: 凯盛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