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宝辉:三年蜕变,温尔思家纺破茧成蝶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温尔思“蜕变”2018春夏新品推介会隆重召开!本届盛会的主题为“蜕变”,然细观近几年行业变迁以及温尔思家纺发展硕果,所谓“蜕变”,对于温尔思这个拥有长足发展眼光的家纺品牌而言,其实早在三年之前便以悄然展开!

会上,温尔思家纺营销总监廖宝辉先生,针对公司杨董事长提出的品牌三年战略规划进行了重新梳理,并对近三年来温尔思品牌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进行了详尽的总结!

一:终端形象的改造和提升

贯彻“转型升级,品牌突围”的核心发展观,温尔思家纺目前终端形象规范程度已经超过80%。终端形象的提升带动了品牌影响力、销售单价率、单店销售业绩的同步提升,大大提高终端专卖店的存活率和**空间!

二:终端门店人员的培训与提升

对于终端专卖店而言,店长、导购员乃至加盟商都是门店销售提升的灵魂所在。温尔思家纺每年都会举办终端加盟商、店长及导购员的大型培训会。日常销售中,同样利用**互动等方式进行实时分享,互动和交流。

三:大型促销的开展与成果

从温西、缙云、松阳、敖江到庆元、坎门、三门、陀头等地,温尔思家纺配合当地加盟商展开的大型促销活动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好成绩。尤其是今年在攀枝花开展的大促活动,9天时间销售100多万元,创下了温尔思品牌的大促记录!

四:终端专卖店的日常维护力度与提升

今年,温尔思家纺大大增强了对终端门店的拜访次数和维护力度,及时了解终端动态,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快速解决,终端维护与提升工作成绩喜人!

五:终端专卖店的日常**与落实

广告和**是终端销售提升的基石。近三年来,温尔思家纺对于终端门店**极为重视!大到新品上市的**、节假日的**,乃至功能性产品的**等等,例如今年双十一的大型**,江西信丰店单日销售突破170余万元,足可说明温尔思家纺开展终端**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六:营销团队的打造与服务力度

目前,温尔思家纺实现了营销部门的细分和壮大,力求打造更专业专精的营销团队,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工作要点,更好地服务广大加盟商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