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的缝纫能人王英姿 用心缝制精彩人生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王英姿,孚日梦圆家居公司缝纫工,孚日劳模。自2004 年入厂后,王英姿扎根在缝纫生产一线,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演绎孚日女性的平凡而又闪光的孚日人生。她在点点滴滴的付出中坚持进步,打造了孚日劳模的金字招牌。

看王英姿工作,只能用眼花缭乱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她的手就像是机器中的一部分一样,**地配合缝纫机的转动,动作流畅舒展,浑然天成。

在梦圆家居整装车间,品种多、工艺繁琐是产品的一大特点,对于走量的产品,王英姿舍得出力气。对于新投产的产品,新工艺、新手法的推进**过程中,王英姿也是新方法的践行者。一个老缝纫工的经验和一个创新方法的结合换来的是质量效率的双重提高,带动了车间生产效率的提高。

工作中,她对别人的问题,总是耐心的帮助解决,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她说能够帮助别人提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王英姿**的秘诀就是勤奋。早晨,别人来的时候她已经早早地坐在工作台上。晚上,别人都开始下班,她还舍不得离开。平时也难得她离开座位一次。同事们都说:与王英姿一起工作,她每天趴在缝纫机上几乎成为定格的画面就是我们的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