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搭配技巧之卧室窗帘的搭配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搭配技巧之卧室窗帘的搭配:

一般窗帘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择,卧室窗帘可以选择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

这里选择卧室窗帘颜色有几个原则,**,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例如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

窗帘搭配技巧之客厅窗帘的搭配

相对于卧室的隐私性,客厅的开放性本质功能没有像卧室窗帘的要求那么严密,选择客厅窗帘更多的是为给家居装饰做一些点缀。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

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窗帘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标签: 窗帘搭配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