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颜色的搭配技巧 给居家更多温馨!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饰品的发展,现在的人们为了让自己的家里更加的温馨,都会采用不同的家居饰品来装扮自己的房子,而窗帘作为覆盖于客厅、卧室用以防污或增加美观的物品,也很受人们的喜爱的。因此我们在选择时要更加仔细谨慎!许多人在挑选时只看中它的图案款式是否美观,但却将它的尺寸大小和颜色给忽略了,这样就会出现不如人意的情况。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很多人喜欢粉色,认为它很浪漫很温情,于是便会在客厅安上红色的窗帘。但这种做法是不恰当的,红色容易让人产生不安与惶恐,也容易让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如果想要浪漫感,可以选择紫色,这种色彩可以给人浪漫高贵典雅和神秘的感觉。

有些人为了给居室增添一些喜庆感(比如在装饰婚房中),会选择红色的窗帘,让屋子看起来很喜庆。这样并不好,窗帘的面积比较大,大面积的红色会占据人的眼球,并且长时间看红色的话会让我们视觉疲劳,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

还有些人为了让居室的色调看起来更统一和谐,会选择与地面或者墙面相同颜色的窗帘。这样并不太好,就算是白色的窗帘搭配白色的墙面,也会让人感到单调。其实可以选择相近色调来搭配,比如米色窗帘配白色墙面,这样还可以使居室更有空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