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导向铸就驰名品牌 整合价值链实现互利共赢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套件、被芯和枕芯等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水星家纺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渠道建设等多个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能够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地满足不同细分消费群体需求,同时成功挖掘潜在市场需求,为公司业务的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坚持市场导向 创新成果丰硕

水星家纺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行业合作,以“产学研”、“产产研”结合为依托,以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技术创新战略,致力于***、新工艺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开发设计团队,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实力,建立了覆盖床上用品新面料、花型、款式、工艺、打版等全过程的强大研发体系,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每年推出上百款新产品。公司在染整技术、织布技术、纺纱技术和纤维材料制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自主研制成功竹炭纤维、负离子纤维、硅藻土纤维、纳米硒纤维、微丝蛋白聚酯纤维等系列高科技材料,同时采用大豆蛋白纤维、聚乳酸纤维、牛奶纤维、玉米纤维、莱赛尔纤维等多种新型环保科技纤维材料设计制作各类家纺产品,形成了以“舒适、时尚、功能”为主要特点的产品组合结构。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已取得国家****29项、实用新型**39项、外观设计**109项,并荣获国家及上海市多项奖励。

重视品牌建设 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中国驰名品牌,水星家纺始终将品牌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进行实施,通过“恋一张床、爱一个家”的口号向消费者传达以“爱”为核心的品牌理念;通过技术创新、设计研发、款式创新以及对质量的不懈追求努力塑造品牌的“内涵”;通过统一的形象设计以及规范的运营要求及其管理,**销售终端的服务能力在高水准上保持一致,拓展品牌的“外延”;通过“内涵”与“外延”的有机结合向消费者传达**产品、**服务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公司采取以总经销加盟为主、**加盟为辅的线下销售模式,着力打造点、线、面有机结合的渠道布局,并对线下渠道实行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千店一面”、“千人一面”,**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形象。现拥有100多家总经销商、2632个实体销售终端,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区。同时,公司抓住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机遇,大力拓展线上销售渠道规模,采取超前布局战略,*批进驻天猫,实现主要线上销售平台全覆盖,线上销售规模快速增长。公司不断加大新兴渠道发展力度,形成了以经销商、直营渠道和网络销售渠道为主,**贸易、电视购物、团购为辅,渠道形式多样、消费者覆盖广、成长空间大的规模化销售网络。

此外,公司积极推动整合上游供应链体系,与众多面料、填充料和染整供应商等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上**业内的材料开发、面料研发、面料图案设计和面料染整、生产的**资源,打造出公司在产品品质、花色、生产成本、市场反应速度等多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实现与供应商共赢发展。

水星家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围绕生产、渠道和研发设计等产业各个环节展开。其中,“生产基地及仓储物流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新建生产车间,优化生产布局,并建立现代仓储物流中心,提升仓储物流管理效率,推进公司整体信息化建设,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及直营渠道建设项目”旨在完善公司的营销模式,增强线上线下渠道整合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对销售渠道的控制力,实现国内市场广度和深度覆盖,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营销能力。“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的实施将完善公司基础材料技术研究开发能力,提高功能性产品自主创新水平和花型设计水平,提升技术成果的转化效率,进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行业地位。募投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公司品牌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公司两大家纺品牌“水星”和“百丽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优化公司财务结构,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水星家纺未来将继续通过品牌管理和整合营销手段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完善营销渠道网络、拓展新兴销售渠道;整合行业价值链,巩固和提升行业领先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