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抱枕是抱枕界的一股泥石流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这些抱枕是抱枕界的一股泥石流,敢买二哈抱枕,**傻三年carihome卡通创意可爱公仔超大的玩偶,纯手工缝制的工艺让它既可以当做抱枕又可以当做枕头。不论是送人还是自留都是很不错的礼物呢。

carihome卡通创意可爱公3D印刷技术,搞怪**,超柔短绒面料,填充饱满,手感柔软舒适,送礼自用,创意好玩。滑稽秋田犬汪星看到这几个滑稽二货,那迷之表情,我表示方了,太搞了,每天看到他们,心情都会很好,卖萌耍贱非汪星人不可。滑稽秋田犬汪星采用3D印刷技术,搞怪**。超柔短绒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创意好玩。

蔬菜水果香菇抱枕土豆、香菇、南瓜、大白菜、西兰花组成了蔬菜大联盟,悄悄潜入小仙女们的房间了,成为她们的抱枕。蔬菜水果香菇抱枕这些抱枕不仅要好看,还要好吃,才是王道!除了自用,送给爱吃蔬菜的朋友也是**的~

创意大白兔奶糖抱枕大白兔奶糖是童年的记忆,甜丝丝的,吃货**不了呀。这款大白兔奶糖抱枕实物跟图片一模一样创意大白兔奶糖抱枕非常可爱的奶糖造型抱枕,看到它是不是有一种撕开糖皮然后吃下去的冲动。它选用三维真空PP棉,手感细腻柔软舒适。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