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抱枕的大大世界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家曾经做过一个关于装修环境和人的情绪的研究,研究发现,暗沉的颜色容易使人心情低落,相反,明快的颜色则容易使人情绪放松。以,科学证明,土壕们追求的各种红木、花梨木等装修风格,其实不利于人心情的疏解。

反倒是美式乡村风格,亦或地中海简欧风格更有利于上班族解压。换句通俗的话就是这种风格更能让人产生家的温馨感觉。这类风格的特色便是充满各种布艺家具,其中,抱枕,无疑是*不可或缺的!

试想,午后自个儿慵懒的窝在沙发里看书喝下午茶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暖暖的大抱枕呢!熊孩子们在一起嬉戏玩闹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抱枕的保护呢!

晚上躺床上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抱枕这个靠垫呢!周末朋友聚会聊八卦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抱枕这么温馨的存在呢!更有和男朋友吵架想打人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抱枕这个**武器呢……所以,可见抱枕的重要性啊!

看吧,小朋友躺得多惬意啊!有了抱枕,床变得更加柔软了。客厅里面少不了它们!现在的抱枕都可以私人定制呢!上图的抱枕属于毛利风情,土著感满满!来看看更多风格迥异的抱枕吧,怎么样,是不是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紧了紧自己手里的抱枕啊~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