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选购攻略!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沙发是客厅里*能显示装修格调的家具,沙发的种类材质也很多,各种材质的沙发给人的感觉也不同。而布艺沙发的面料是以布为主,经过艺术渲染加工,大到满足人们需求的效果。但布艺沙发选购也是个难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布艺沙发选购攻略!

1.布艺沙发选购之观察面料与色泽工艺

客厅选购布艺沙发在颜色上应该选择能与室内的主色调搭配的颜色,面料建议选择厚一点的绒类或布类。如果是卧室内的沙发,颜色上要温馨浪漫的,这样才能与整个卧室相互融合。面料*好是手感舒适的针织尼龙或长毛类织物一类为*佳,这样会显得比较热情、优雅,让人有舒适的感觉。

2.布艺沙发选购之仔细检查沙发的结构

沙发在客厅中的使用频率会很高,并且是承重比较高的家具。沙发供人们坐卧,所以沙发的结构要十分牢固。在购买之前,我们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来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就是结构不牢固,如果选购的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那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合牢固,有没有无破损的现象。木质结构的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当要是发现了内部的框架中全是钉子组装成的,那是**不能购买。

3.布艺沙发选购之检验布艺沙发的回弹力

沙发的回弹力,同样也关系沙发的使用寿命。具体的检查方法是,让身体自由落体置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才能说明沙发的弹性非常的好。

4. 布艺沙发选购之检查沙发表面

沙发的表面,是否具有刺激皮肤的现象。具体的检查方法是,用手感觉沙发的表面,观察整个沙发的各部分面料颜色是否均匀,各接缝部分是否结实平整,做工是否精细。

5.布艺沙发选购-看布艺沙发骨架是否结实

布艺沙发的骨架的结实度,关系着沙发本身的使用寿命和质量的**。具体的检查方法是,抬起沙发的一头,抬起的部分离地面250px,看看另一头是否离地,如果离地,说明骨架结构结实。

布艺沙发选购要注意,不仅要选择自己喜欢且适合摆放的样式,还要注意其他方面,方便我们以后的正常使用才*重要。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