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选的好,家的颜值也能提高!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家居中可以迅速改变家庭气氛的单品添置,一块美观大气的地毯可以烘托出家庭氛围,让家变得温馨舒适,也能降低噪音,尤其是现在在这寒冷的冬天,冬天是沉闷的季节,北方有地暖,南方有空调,再加上一款漂亮舒服的地毯,双休的时候,窝在家里,赤着脚丫躺在地毯上,看着电影,喝着红酒,一定是冬日里*充满暖意的场景,*舒适的状态,想想就惬意不是吗?下面给大家**几款颜值高又舒适的地毯。

1.欧式美式田园客厅地毯

怀旧复古风格的地毯,上面绣有绚烂的花的图案,高贵典雅,炫出心花怒放,暖色的点缀给人更多的温暖,这款地毯看似花儿密集,但是一点也不觉得拥挤,触感细腻,脚感更加舒适,做工细致,不掉毛,经久耐磨,防摔防滑,且便于打理,这样一款地毯,装饰你的家,让整个家都充满着温馨舒适的气息。

2.北欧美式长方形现代简约地毯

没有太多的修饰与约束,简单自然,美式复古风,图案采用简单几何,设计感十足,舒适的丙纶材质,摸起来柔软舒服,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所都可以用,对于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风的可以选择这款呢,简单大气,舒适柔软,不开裂,不发黄,透气性好,让这款会呼吸的地毯给你带来品质生活吧。

3.欧式手工雕花红地毯

大花朵图案地毯在红色的底面上更是醒目耀眼,一朵又一朵的花朵图案,能让人感觉到勃勃的生机,手工雕花,做工细致,有了这款地毯,**会成为空间的焦点。而且这款地毯结构紧密,防潮透气,耐磨耐用,打理方便,对于装修风格为欧式风的家庭可以选择这款呢,奢华大气,处处显示着高贵典雅。

5.创意星空现代个性潮流大地毯

喜欢星空的可以选择这款创意地毯哟,神秘星空的图案,熠熠生辉,像是**丁的想飞哪里就到哪里的地毯,有了这款星空地毯,带你翱翔在无限大的宇宙中,去探索那未知的世界,地毯柔软舒适,毯面采用涤纶纱线簇绒而成,不易变形,且不容易藏灰,冬天家里有地暖的情况,也可以当地铺使用,这么一款地毯放在家中,真是太惊喜了!

地毯是家装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地毯可以给这个家加以点缀,让这个家更加富有生气,增添柔和感,为家增添新鲜的色彩,让这几款地毯提高家的品味吧,家的颜值瞬间高大上!

标签: 地毯选的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